目前分類:美保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沒寫喔

終於買了些東西可以更新一下,然後發現原來去年的母親節&周年慶也沒有更新

文章標籤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寫在心得之前,今年或是未來,暫時可以跟植村秀揮手說掰掰了。(但是特賣會有的話還是可以看看)

其實對這牌子的使用是來自于媽媽。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篇在想要不要寫

因為實在是太弱喏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夏天的防曬沒到SPF50 PA++++總覺得不太安心

不過其實沒有到SPF50 那麼多個+也不會差太多啦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一直缺晚霜,所以一直尋尋覓覓

在特賣會買的紅色植村秀晚霜也用完了,也想換換新商品嘗試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覺得當媽之後時間變的零碎,很多事情的優先順序都已寶寶為主

以前買東西總喜歡比價,現在看到要用的不會差太多的就下手買了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945.jpg

這次年底的萊雅特賣會跟妹妹一起去的,大約是八點十五分到,排在S型第3排~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870.JPG  

MINON 系列是十月中的時候在日本購入的。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圖~

這樣看應該知道買最多的是哪一牌了XD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Missha的東西也很少嘗試, 去韓國好像也沒買這牌的樣子

台灣好像只能在屈買到, 記得以前好像還有專賣店, 現在好像都沒按到了?_?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同多年前的文章, 我們家本來都是對植村秀相當忠心, 最中意的就屬紅萃這系列的保養品了

味道清香很得人喜愛~不過隨著年紀漸長加上一直漲價還有貴姊好像常臭臉啊, 代替品很多就沒什麼要堅持的必要了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特賣會經驗:2次高絲

這次 Loreal 特賣會原本要和姊姊一起去,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已經不想等母親節了, 所以在免稅買的一堆 

肌因賦活眼部精粹專櫃定價台幣$2,200, 應該是一個我會思考一陣子的價格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定價好像是台幣$900, 我是不會去買的, 寧可補差價到Dior 或是Chanel, 或是拿小護士黃軟管的那條就好

這條是妹妹去年度的集點換的商品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雅詩蘭黛特潤應該算是他們家明星商品了

母親節周年慶有的诶的活動都少不了一瓶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篇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如果皮膚沒啥麼瑕疵膚質中偏乾的話就趕快去買吧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買護唇膏

看板上衣些分享文就也想試試看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結了帳就五千了<囧>

當然有了其他東西 (一包包的就是弱弱的贈品)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台北場我還挺意想不到的XD

一直都以為只有新竹場QQ所以早就請代買買了想要的東西了...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rabtree & Evelyn 石榴去角質&護手霜

DSC06528.JPG  

某個九月初跟妹妹去逛街晃到的,其實本來只想看看有沒有出什麼新包裝的餅乾還是組合可以帶回國送人,不料卻看見這新品上市。一直都對石榴的味道很有好感,香味果然不錯XD 上市有一個組合是100g的護手霜加上100g的去角質,這樣19英鎊,這樣原價是29英鎊。我有跟店員說可不可以把去角質的產品換成護手霜,因為覺得去佼質不就大同小異XD店員當然是不答應,不過她有說這去角質很有用啦巴拉巴拉的,就讓妹妹試用了。用完妹妹就想買了XD所以才有這篇心得!回到台灣後才發現原來還沒上市,不過之後價錢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DSC06532.JPG  

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