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k.jpg
近年來對於愛情這種東西真的是沒有任何期待,

完成了克拉女後,更覺得自己會一個人好好過。

但最近看了原來是美男後,

彷彿又回到了18歲,

第一眼看到他 ,稍微遲疑了一下,

想說這真的是男主角嗎??

男二比較帥吧???

但大錯特錯!!!!!!!!!!!!!!!!!!!!!!!!!!!

張根碩的表情超多、一舉手、一投足都讓我著迷!!!

男人怎麼可以畫眼線還這麼帥

那鎖骨也太迷人了吧!!!

重點是他竟然跟我同年!!大我幾天出生而已!!!

總之繼李敏鎬後 又讓我陷入瘋狂的韓星了(L)

 

現在我變成看到他的照片會小鹿亂撞、不停的瘋狂搜尋資料、重看快轉他的鏡頭~

看著他照片也會傻笑!!我真的病得不清Q_Q

請讓我做一下少女戀愛夢八!!

雖然很夢幻!!但我分得清楚現實於夢想的差別

但這症狀可能會持續一陣子吧!!


但很清楚的是

我好想變成像他那種的男生!!

又白又帥又高又瘦 畫眼線 可以穿窄窄的酷子

讓我下輩子當男人吧

原來是美男張根碩 619登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