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些在Leicester 吃過的中國餐廳好了!!

聚豪軒

在Center

有人說是Leicester 最好吃的中國餐廳!!

吃過三次, 好像還有港式點心但我沒點過!!

感覺人多吃才划算!! 好喜歡他們家的油雞!!

30磅以上九折

 

 

秦/自助餐

吃過一次,還不錯喔喜歡!! 因為有生魚片壽司煎餃等!!

秦014.JPG  

 

皇/自助餐

在Center

吃過一次中午的, 聽說晚上比較好吃??

因為中午的菜色很少 比較像迎合外國人的口味

皇006.JPG  

 

 

大有名廚

在Center

這家算很常吃呢 因為學生證有九折

很多炒飯/麵類的 大概都5.6.磅左右

一份大概算兩人份吧!! 總之可以吃的超飽

喜歡吃他的咖哩牛腩飯!!

大有名廚  

 

 

漢朝  火鍋燒烤吃到飽/點菜/KTV

在Center

火鍋吃到飽我覺得還好......因為很鹹 沒有很喜歡

點菜的倒是很好吃!!算中口味呢

喜歡 水煮牛肉 辣子雞丁 甚麼肥腸的

漢朝021.JPG022.JPG  

漢朝  

 

 

eat away 自助餐/火鍋/港式飲茶

在Center

這間很多外國人會來吃他的自助餐

我吃過四次都是吃飲茶(必須搭配自助餐)

其實我之前覺得很划算 因為點心都吃吃到飽才10磅

但我最近一次去吃發現他改菜單了

點心變成很多麵飯類 點心也變不好吃了

應該不會再去了!!

好好吃的以前

eat away    eat away011.JPG013.JPG

不好吃的現在

012.JPG015.JPG011.JPG   

 

紅燈籠

在 London Rd. 的巷子裡 

可外送

菜還蠻好吃的!!不過也是重口味油膩膩

不算便宜 一道菜都要至少7.8磅

推薦 水煮魚 土豆牛腩 孜然牛肉

 

王胖子 火鍋吃到飽/

在Homebase 那條路上

我喜歡他的火鍋 食材很多 看起來也很新鮮

最近朋友去吃覺得時才好像沒有那麼新鮮了

補充!! 我朋友最近去吃拉肚子拉了好多天!!

不推薦!!

 

大圖們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