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Rose Beauty Balm

Nurtures and revitalises ALL SKIN TYPES.

我想這應該算是nyr的明星商品了吧!?
在Sloane Square 的時候店員說睡前使用,隔天會感覺到AMAZING
然後在愛丁堡的時候,店員也說有什麼大小問題都可以擦XD
那時剛好有小容量產品,15G 10鎊,想說買來試試看,
不然一次買50G 不合用就慘了。

質地就像是黃色油膏,雖然名稱帶有玫瑰但是一點玫瑰味道都沒有,
但是可以感覺的是很純淨原野﹝?﹞的。
使用的方法有三,可以卸妝、面膜或是滋潤產品。
通常當面膜就先塗抹在臉上,然後拿熱毛巾來回敷上幾回,
不過最常的還是當做滋潤品,勤勞一點就當最後一道手續,
抹在手上搓熱再貼到臉上,感覺很舒服很放鬆。
懶的話洗玩臉就直接上了直接睡覺!

網路上寫任何膚質都適用,不過我猜是僅限英國吧?
我自己是中偏乾的肌膚,在英國的夏天也只有晚上會用,
在台灣的話,因為氣候的關係,我想油肌的人應該是不太適用的吧?

總之我是挺喜歡這項產品的,用量也相當的省,
功效的話,就當作是一項舒服的滋潤品囉!

價錢可以接受,算是會回購的一款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