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34.JPG  

某天跟妹妹去biester 買的
不然英國買什麼都貴,就算是買名牌也不會挑prada這個牌子xD

本來沒有想要買了,但是被她的友人說服洗腦,買完第一個皮夾又繞回去看看。
早上人還不多,中午過後人就變的很多,有些店還要排隊限制人數進去。
基本上PRADA的衣服鞋子都是略過不看,
珍貴稀有的動物皮件不看﹝太貴也買不起﹞,
繞來繞去看到了一個小包,可以手提,可以肩背。
還有長的有一點點點點點像我多年前喜歡的蝴蝶結包,
確認是最後一個後就決定結帳。
背來背去的過程,還有婆婆媽媽說不適合我們,說是年紀太成熟了給她比較好,
分明就是大嬸你想要對吧!
這款明明就很年輕,才不適合太嬸妳吧。。。
結帳的時候前面的婦人也直說這款好看,不過我跟妹妹都說這是最後一個了,
也感覺到這個婦人似乎也很鍾意這個包包哩!

DSC06435.JPG  

BIESTER 這個地方不是想來就來,除非你很有時間跟錢,
所以基本上想要的喜歡的確定了就是要下手,
因為你不知道你還有沒有時間過來,
就算過來了貨品也可能完罄了。
這是給大家的一點小建議,其實是我妹跟我說的,
因為我已經錯過大多東西

總之家裡的三個女性(媽媽妹妹我)都挺喜歡這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