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植村秀 紅の活妍肌精系列

shu.jpg  

本人25歲妹妹23歲,使用時間快兩年,膚質一個中偏乾一個中性,臉都沒什麼大問題。

一剛開始只是被紅色吸引,然後某次去了百貨公司換試用包,試用後驚為天人XD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拿成眼霜當晚霜擦,效果還真好XD) 所以就購入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跟晚霜。回購次數應該有兩三次了,也在機場買過組合。這個系列的確是我前一年半的愛用品。以下心得正文開始。。。

化妝水,分請爽跟滋潤,一直都是買滋潤型,到出來是比較濃稠的液狀,有點像美白專科跟JUJU那種化妝水的感覺,但是擦上去倒也不厚重,保濕香味宜人。正常品買過三次吧,還有一次買了加大板。但是現在覺得化妝水的重要性沒那麼大了() 所以加大版的全新品就給妹妹了,偶爾會去她房間用。XD

乳液,一年四季白天保養皆可用,後續擦防曬上妝也不會有打架問題。迅速好吸收,有滋潤不過於油膩,晚上的話通常都還會加個霜狀產品上去,單就保濕乳液這瓶是OK的。如果沒有找到替代品或合用的話。。。這個我有想要不要今年再買。

精華液,滴管狀的,官網說可以柔軟、緊實、明亮。我覺得明亮/光澤跟保濕有效果,柔軟的話誰臉不是軟的XD緊實沒什麼感覺,這買過三次,也買過大容量的,感覺是都不錯,但是今年想考慮著重在抗老部分,加上想嘗試新品,這款除非對折不然大概就應該不會買了。

乳霜的話,我記得最初好像只有一種,去年好像才有晚霜的出現,買過兩次。不過我們一值都把這當晚霜,所以~也沒啥感覺不同XD質地非常好推,香味依然一人,保濕明亮的效果也不錯,其實也算不錯的單品。但是喜新厭舊加上現在另有新歡,這款也是沒有殺到流血價也不太會購入。

眼霜,滋潤跟修復微微小小細紋應該有效,但是眼袋我可以確定沒用,然後眼部暗沉的話也很難回答,因為跟妹妹都是鼻子不好那種黑眼圈QQ 買過三次有XD 今年想換新的嘗試。

紅の活妍肌精系列應該是直村秀最得我心的保養品系列,如果膚質中性沒什麼大問題想明亮光采的話,這款我推。但是這系列不常做促銷,頂多贈品多一個小乳霜小化妝水而已,加上植村秀這兩年的折扣都不怎樣,組合不是潔顏油就是泡沫什麼的。。。今年想嘗試其他新品,所以大概就比較不會再看了,除非真的找不到別的產品。台北櫃點的話,a11不錯,阪急要看人,南西跟站前不推,sogo根本不想去也不知 到在跩啥。

希望對有興趣的板上大家有點小幫助XD (因為這系列真的好少人討論啊~)

以下是官網抓的價格表:

紅の活妍肌精 化妝水 (清新版) 150ml/NT$1,400
紅の活妍肌精 化妝水 (滋潤版) 150ml/NT$1,400
紅の活妍肌精 精華液 30 ml/NT$2,500
紅の活妍肌精 乳液 75 ml/NT$2,250
紅の活妍肌精 乳霜 50ml/NT$2,400
紅の活妍肌精 賦活晚霜 50ml/NT$2,500
紅の活妍肌精 眼部精華 15 ml/NT$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