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tree & Evelyn 石榴去角質&護手霜

DSC06528.JPG  

某個九月初跟妹妹去逛街晃到的,其實本來只想看看有沒有出什麼新包裝的餅乾還是組合可以帶回國送人,不料卻看見這新品上市。一直都對石榴的味道很有好感,香味果然不錯XD 上市有一個組合是100g的護手霜加上100g的去角質,這樣19英鎊,這樣原價是29英鎊。我有跟店員說可不可以把去角質的產品換成護手霜,因為覺得去佼質不就大同小異XD店員當然是不答應,不過她有說這去角質很有用啦巴拉巴拉的,就讓妹妹試用了。用完妹妹就想買了XD所以才有這篇心得!回到台灣後才發現原來還沒上市,不過之後價錢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DSC06532.JPG  

先說說去角質的產品,果然跟身體用或是臉用的不一樣,一樣有顆粒的,但是用完手不會粗或是澀澀的,反而很滋潤,然後擦乾手再抹上護手霜就有了相當柔嫩的手掌啊!怪不得手比較乾燥的妹妹一試就想要買了XD 滋潤度不錯但是應該沒有園藝大師來的好,味道香甜宜人,如果不喜歡什麼春回玫瑰水?的,這款味道算是大眾都會喜歡吧!

DSC06533.JPG  

以上簡短分享~是說台灣官網還沒有相關的頁面出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