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ha的東西也很少嘗試, 去韓國好像也沒買這牌的樣子

台灣好像只能在屈買到, 記得以前好像還有專賣店, 現在好像都沒按到了?_?

五月出差的時候, 碰到老東家, 這罐BB 霜是前公司的事業部部長給的 (之前給過HERA BB霜~冬天用蠻OK的, 但會混其他飾底乳調色)

回台之後在屈沒看到, 不知道是台灣沒上還怎樣

其實收到感覺挺不錯, 因為一來是對bb霜沒太高興趣 (覺得BB霜跟粉底有何差別~_~?)

一來是這款的防曬係數頗高 spf43 pa+++, 想說夏天平常擦個飾底+防曬+這款+蜜粉就可以出門

先看官網截圖

missha 1.png  

 

missha 2.png  

這款容量挺多, 50ml, 包裝也挺特別, 不是用擠的OR按壓, 是用轉的

瓶恩有箭頭, 順這箭頭轉就會有BB霜出來, 一次出來的兩大概可以用兩次上妝

再來說質地, 中等的好推(就是很一般), 粉感偏重, 上起來應該算霧面

剛上完的臉色還OK啦, 但是下午一定暗沉! (一次用EH妝矜持, 一次用珂潤打底都是下午暗沉啊)

一次是被婆婆說是不是沒睡好XD, 一次是妹妹說是不是曬黑

我想可能是拿到的顏色是BEIGE, 顏色對我過深...

從此這產品就被我打冷宮了, 不過也可能是色號的關係啦..

看了一下MISSHA 美國網站, 這個要加USD$34喔, 算算台幣也要1000多哩

台灣目前好像還買不到的樣子, 給有要去韓國玩在列採購清單或是線上買G市的人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