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0.JPG  

MINON 系列是十月中的時候在日本購入的。

其實本來沒有要買,一來是同行旅日的朋友目前也在使用這款,加上有COSMO的貼紙加持,

螢幕快照 2014-12-08 下午10.53.49.png  

二來是看到日貨連線有這款的面膜開價台幣500,隔天就去藥妝店帶回了。

因為懷孕的關係,所以保養品都改成無香料成分的產品,另外就是不用美白,單純保濕就OK

本來是使用珂潤的化妝水跟乳液,感覺MINON系列也是走這種風格的~

購入的有化妝水,乳液,乳霜跟防曬乳。

在日本價格的話好像比珂潤還貴上一些。

化妝水還沒使用,因為手上DR WU 450ML還沒用完,正在努力使用中,等用完後開了新化妝水在寫心得,不過應該跟珂潤差不多吧?

珂潤乳液,MINON乳液,MINON乳霜:

IMG_0871.jpg  

珂潤乳液,MINON乳液,MINON乳霜推開後:

IMG_0872.jpg  

乳液的話比珂潤保濕,我算是中偏乾,珂潤乳液較水,適合夏天使用,或是春秋的白天使用。

至於MINON比較滋潤,現在用剛剛好,早晚的保養都是擦這瓶。

看官網解說使用步驟,乳霜跟乳液二選一即可,但是怕乳液不夠力,所以會在局部乾燥的地方再做加強。

螢幕快照 2014-12-08 下午10.52.48.png  

螢幕快照 2014-12-08 下午10.53.14.png  

乳霜的包裝很像擠牙膏的方式,所以每次用量也不會太超過。質地又比乳液滋潤,好推不卡~

最後是防曬乳,拿的時候太匆促,開了才發現是要要先搖搖使用的。

IMG_0417.jpg  

IMG_0416.jpg  

其實比較少擦這種質地的防曬,因為通常滋潤程度沒有乳液狀來的好,擦完手會澀澀的。

但是MINON 這瓶擦起來蠻保濕的,當然也不會咬手,倒出來是白色的,單純防曬沒有提亮效果。

通常我擦完這罐會再使用其他底妝修飾膚色。

不過因為這幾天都陰天,不到五點感覺天都黑了,好像也不用擦到係數那麼高的防曬乳就是,所以目前也是放著等春天在用吧~

目前用起來的感覺很不錯,滋潤卻不過油,臉部肌膚狀態也保持得很好。

全產品也都是沒有香味的,就跟珂潤很像嘛~

若是有去日本玩的朋友,推薦買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