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郵件時發現這封姊姊在一月份寄給我的運勢

回頭對照好像真的有些準呢嚇死我了

 

天秤座:
好運的部份:
2010年是你人生的轉變之年,工作運勢很好,會有受到提拔、或是加薪方面的好運,不過這也意味著,你要擔負的責任也相對增多,土星進入天秤座了,你會感覺,自己在工作上,要去承擔的人際關係的責任更多了,今年開始,你會接受很多問題的磨練,是成長的好機會,包括工作方面要學習獨當一面的磨練,今年 (2010)是你工作更上一層樓的關鍵年。

厄運的部份:
由於土星開始進入天秤座,天秤座會在各方面都會受到考驗,尤其是對於人際關係的處理,你會開始思考自己過去對待他人的方式是否正確?工作上會獲得很多稱讚和倚重,但相對的,也意味著,你要背負很多不是你應該負責的責任,要小心很多突發事件,可能讓你去當替死鬼。你所依賴的朋友會在此時離你遠去,戀情有可能突然破局,或是戀人會丟給你一些你無法應付的問題考驗著你對這段戀情的態度。你過去對家人的任性與依賴,今年可能會成為必須要照顧他們的情況,因為他們已經沒有能力滋潤你了,這三年的時間,你必須焠鍊成一個更獨立的人格,會很辛苦,但三年後,你會感覺這一切是值得的。

工作運:
工作上你會感覺得到很多利益,可能是升職,可能是加薪,但這些都是甜美的表象下,你會發現很多不該你去負責的事情,也要讓你扛,尤其是人際關係方面,上半年你會覺得你工作上小人很多、也有可能需要去應付你不須要應付的人際關係。你所依賴的朋友也不能在你身邊幫你了,必須要更獨立才行。

感情運:
2010年的1月中之前,以及6月、7月的感情運勢還算不錯,到了下半年就會一點助力都沒有了,如果感情上需要穩定的天秤座,在上半年好好把握,要在這之前穩定下來,不然下半年任何事情都是不利於你的。

健康運:
在2009年,你就已經感覺身體以及心靈方面無法協調的狀況,到了2010年,那些隱藏的病痛會更肆無忌憚地爆發,有可能因為週遭的情況讓你必須要去看憂鬱症門診,或是你本身的痼疾會更嚴重,在體力衰弱的情況下,還要疲於奔命許多雜事,是相當辛苦的時刻,可是,如果熬過去,你才能成長,請加油。

整體總結:(幸運度:1顆星)
2010年,天秤座在感情上還佔有優勢,下半年就會感覺人際關係不像從前那樣吃得開,如果你害怕土星帶給你的考驗,上半年盡量多對周圍的朋友好,能幫忙對方的地方,就趕快幫忙,多做些好事吧。因為,這三年,他們會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刻幫助你,如果你繼續太任性,依循你先前認為無往不利的狀況去認為,往後你就會知道,過去你對待他人的方式會回報在你身上的。不過不需要害怕,土星會帶給你一份意想不到的禮物,你必通過考驗,才可以得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