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K與朋友們聊天

很多人對我沒去過很多夜市感到驚訝

我真的去過的大概只有士林夜市 和師大夜市

而且是可以用五隻手指頭算得出來

大家問我大學時都在幹嘛

我只用念大傳很忙來搪塞XD

我心裡也默默在回想我的大學閒暇日到底都拿去幹嘛了????????????

 

大一到大三住淡水 平日真的無法幹嘛 也沒車

頂多心血來潮的去夜唱幾次

或是偶爾高中姊妹們生日小聚

FISH假日會回桃園

那時的小芮也在打工

我周六也有鋼琴課

有時跟爸媽吃飯看電影踏青

姊姊戀愛中?

但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從淡水回板橋的路上跑去中山站逛逛南西店

自己吃個MOS 買個LF~

好像就如此了

 

大四通勤 

有畢製畢展補習

更不用說哪有時間玩甚麼了呢

 

不過還是要說

我很懶惰也是個主因!!!!!!!!!!!!!!

太熱下雨都不想出門

頂多在家附近閒晃

有書店 MOS 吉野家 一切搞定

 

很搞笑的在UK懷念的食物都是連鎖店XDDD

要說哪個地方有甚麼好吃的東西 我真的不知道呢

某方面我也被自己下了一大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