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裡是選TSB開戶

因為HSBC 要收帳管費 除非妳是premier客戶

流程大致如下

因為學校很好心有請銀行人員來學校

就直接先約好日期時間去開戶(如果沒有的話 就自己去銀行約時間囉)

他會給你一張單子 上面有約的時間還有必須帶的東西

當天開戶時 會有位專員用電腦輸入一些你的資料

他也會問一些問題之類的

像是你的錢要從哪裡來誰幫你付錢雞哩瓜拉(其實是想看你的財力狀況)

他有可能會推薦你要付管理費的帳戶 請仔細注意確認!!!!!

也會幫你開網路帳戶 會要求你設密碼 和安全碼

(請記清楚!!!!!不然忘記很麻煩 要打電話去重設 重點是聽不懂他口音Q_Q)

 

申請完後他會給你你的帳戶有兩組號碼

有classic 你刷卡會從這裡扣

saving  存錢匯存這戶頭

目的是怕有可能哪天被盜刷 至少不會動到saving的錢

忘記哪個利息比較高(待補)

兩個戶頭錢你都可以很方便的在網路上轉換~~

 

 當天就降接著就耐心等待~~

他會陸續分開寄三封信到你的地址(安全起見)

一封是 網路帳號

一封是 卡

一封是卡的密碼

大概就是這樣囉~~

 

刷卡要小心戶頭裡還有錢 因為刷到負的 會charege你錢喔!!

然後如果要從台灣匯錢 大概最久一星期八(同學經驗)

 

Q_Q 2011.215 補充

so sad... 

我沒注意到戶頭錢不夠又買了本教科書

10號開始變負 

銀行11號寄信

然後很該死的過了weekend(12/13)

14號收到信 趕快補錢

因為是負十幾磅

所以一天charge 我5磅

再加上一筆因為本月透支 所以在5磅

total 25磅Q_Q_Q_Q_Q_Q_Q

不同金額範圍 charge 不同錢 

我有打電話問說是第一次可否不要被charge那麼多

結果客服教訓我這是我的責任.........

對於自己poor English 也感到痛心 無法順利跟他argue.....

血淋淋的教訓 送給大家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