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Moment of Love 高品質鑽戒 

這個開合購都很容易滿但是怎麼心得文都找不太到@@;

 

這次買了四個戒指,因為不想等就直接寄順豐了,2/27晚上寄出3/1 就收到哩!

我的戒圍在VCA量是47,周大福是10,通常右手比左手粗,然後無名指多兩號就是中指戒圍。某天在男友家量戒圍(就是有很多孔可以放進手指的)是7號,總之各家的量法都不一樣,建議還是自己拿捏或是問問掌櫃都可以。這家我都拿16就是~

跟男友計畫今年會結婚,沒有特別想要鑽戒的原因是感覺不小心就會用不見或是有損傷什麼的,所以只要婚戒就好,鑽戒就讓我在掏寶買在放FB騙騙不知情XD 加上結個婚開銷很大省下這鑽戒費用就可以拿去其他用途了~

購買清單:

 

小花環戒子韓版潮人複古女水鑽戒指食指尾戒女r072

 

小花  

 

45分鑽戒白金戒指仿真戒指環鑽戒女士r079

 

45  

 

50分鑽戒女鑽石戒指結婚訂婚鑽戒情侶男戒情侶r003

 

50 克拉  

 

一克拉鑽戒女鑽石白金鋯石戒指結婚求婚戒指r039 圖是玫瑰金但是買白金色

 

 1 克拉金  

 

來看戴在手上的圖-小花,最喜歡的一款

f        

應該是50克拉的

45  

 

再亂一張VCA

vca     

我覺得買來玩玩OK ,拍照應該也很閃亮加上別人也看不出來,一個台幣不過一百多,沒有折扣我也覺得可以接受。

不過以後會慢慢學習集貨,喔喝!

 雖然帶給男友看他覺得這很假也不亮,不過我是帶的頗開心哈~總之就是給大家參考參考,希望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