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ude House的東西通常是經過店面擦個指甲油護手霜就飄過

因為去過韓國發現這東西的價格在台灣還是偏貴, 加上替代品多也沒有非買不可的必要, 通常是看看而已

某次去店內玩到超級膠原高保濕隨身精華棒, 整個擊中了我, 因為向來在辦公室下午有保濕的習慣

先前都用Sofina的彈潤賦活晶, 其實已經用到了第二條, 算是不過不失的產品

中午用面紙僅有按壓臉上油光就直接抹上了, 但幾個小時後就會有一條一條屑出現, 還有就是某次這個產品放在化妝包內大概是壓倒還怎樣, 爆頭了

之前就比較少帶出門, 所以看到EH出了這產品覺得心喜, 棒狀總不會流個整個包都是吧

但礙于價格不太OK的關係就遲遲沒下手(我知道邏輯很怪因為Sofina就買的下去)

至於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是在合購版看很多團團秒殺, 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那時轟動是原版的, 去了EH店面試用也覺得還可以, 大不了當冬天防曬嘛, 但礙于價格還是沒買(合購當然是跟不到)

直到某天很有購物欲的症頭上了gmarket 買了衣服鞋子, 既然要買就順便將這兩項小東西帶了

不過那時剛上市了light版(台灣也還沒上), 原版冬天用, light應該春夏適用, 就買啦~

先看官網截圖

螢幕快照 2014-06-09 下午3.14.17  

螢幕快照 2014-06-09 下午3.14.43  

看起來是妝前妝後都可以使用, 我大部分使用都是在妝後(下午在辦公室時)

好處是不太會脫妝, 感覺也有保濕到

再蓋的時候有一個塑膠的絕緣蓋, 我猜是隔絕空氣什麼的?總之用好就把它蓋起來

IMG_5950.jpg  

我覺得不錯用, 個人推薦, 外出補保濕的時候可用, 底妝也可以保持完整, 洗完臉懶得擦保養品也可以先擋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棒狀較硬, 比較不適合也不好塗抹在眼周附近, 其他都OK~

原價偏貴, 現在特價七折, 雖然還是比韓國貴, 但不失為一個入手的好時機~

接下來看妝矜持

螢幕快照 2014-06-09 下午3.15.20   

IMG_5943.jpg  

買飾底乳其中重要的是防曬係數, 這款SPF25, PA++, 春秋還行, 夏天應該是不夠力了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 完全沒有潤色效果, 連提亮膚色感覺都沒有, 但是擦起來覺得好推, 不過於黏膩也不會太乾難推

 網路上心得說有提亮膚色, 我是覺得擦了乳液本來就會油亮油亮的啊, 跟提亮不一樣吧

IMG_5944.jpg   

推開幾乎沒有顏色

IMG_5945.jpg  

我是中性肌膚, 夏天偏油冬天乾, 除了生理期前偶爾會長下巴生理豆, 其他沒什麼大問題

單就持妝表現, 覺得可以推薦, 因為前天參加婚禮回來太累沒卸妝直接睡覺, 隔天起來妝也還在XD(只是要洗床單被套了)

通常上完這條後續是防曬(看太陽大不大決定要不要擦)不然就直接上粉底液跟蜜粉了

整天下來都很OK, 而且也覺得挺控油的(可能本來就不是油肌啦)

這兩項產品都不錯, 但是要回購會以第一項為主, 飾底乳的選擇很多, 可以再多看看嘗試

希望對有興趣的人有點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