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心得之前,今年或是未來,暫時可以跟植村秀揮手說掰掰了。(但是特賣會有的話還是可以看看)

其實對這牌子的使用是來自于媽媽。

她很久以前在東區大安路那邊上了植村秀的彩妝課,然後就開始用起了植村秀,所以我也用過了很多植村秀的產品

之後媽媽轉去用sisley了,我跟妹妹還是持續使用植村秀。還會想要一直有會員的身份所以消費。

但在某次因緣際會下去了萊雅特賣會,好像就再也沒去櫃上買過了。

一來是東西推陳出新,喜歡的持續喜歡但還是會變心,普通喜歡的還有更新的東西等著嘗試。

還有就是比較難遇上和善喜歡的櫃哥櫃姐,sogo復興館有遇過不錯的,但更多的就是沒那麼親切。

PTT 推文好的櫃哥櫃姐好像也沒有這個牌子的啊。。?

在sogo換試用包換到即期品,在a11遇到不是很有禮貌的櫃哥,恩。都加深了這牌子我不太想去消費或是要買找代購還不用受氣的想法。

也不是說服務業要多卑躬屈膝,但是至少來到櫃上問問就是代表有興趣吧。

切入正題。黑萃系列本來是從媽媽開始用,但是後來就我也偶爾用。

心得是如過你還沒買可以不用買,買這系列不如買紅萃的好。

紅萃還有點感覺,黑萃真的好無感啊。

先來個全產品圖

螢幕快照 2015-10-06 下午12.24.01.png  

精華露:顏色偏黃,使用起來相當無感。有時候會有50ml 大容量出現。

化妝水:網站上說有去角質的效果,好像有一點,但是其他效果無感。真要去角質買別家的也可以,不用執著植村秀黑萃。

乳液:質地清爽,不適合偏乾肌膚。但是效果不明。

抗皺眼唇霜:週年慶母親常常做活動,但是使用真的超無感啊,真的要買去買紅萃。第一次用紅萃有讓我想買的念頭。

凝霜沒有用過。

晚霜:忘記有沒有用過了,不過根據上面幾項心得大概也~恩~

這系列味道不是芳香味,感覺是比較有禪味的那種,這可能要自己去櫃上體驗。

寫成這樣植村秀粉不要毆我啊。

其實美白那款我也用過,但是好像也還好,事隔久遠我也忘記喏。

因為手機原廠線不在身邊,之後再補產品實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