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英國要準備的考試就是IELTS了

因為我並沒有考的很高分,所以僅介紹一下我所在的補習班。

去年在找補習班時,整理了板上的推薦文章而鎖定了三家補習班:劍X、 喬X 和UKEAX(很好猜拉)

當天去的情形以劍X的服務最好,顧問非常的親切,環境也令人覺得很溫馨。其餘兩家時間和價錢和服務我覺得都還好

所以我就決定在劍X測程度。

這裡先小小建議一下大家可以在決定去英國唸書後,確定要補習前,先翻翻IELTS的題型以及試做一兩次。(之後再加以說明)

 

劍的課程分三個等級,另有一些單元加強班。

我測出來的結果介於LEVE1和LEVEL2之間,顧問一直叫我從1開始打基礎。

當時想想也好久沒唸英文,就決定從1開始。(當時顧問也幫我規劃了一年的時間進度規劃)

但課程卻因人數不足被延了兩次課(當初的契約僅說只能延一次)

耽誤了我快一個月的時間,後來與他們吵架溝通後才再三保證會開課,

人數僅有四人,主要是引導同學們認識各種IELTS題型,題目也比較短和簡單。

BOB老師是一位很有耐心又幽默的加拿大人,會很認真的看著你等你說話,講話速度也比較慢一些,

他很用心的設計許多小作業給學生們寫,題目如上述所說就比較淺一些。

但由於課程延期關係,在上到一半時竟然換老師(因為BOB老師要回國),

在老師的最後一堂課才被通知,感覺十分惡劣。

課程內容面,我覺得適合很久久久沒接觸英文的人,如果有先看過或練習IELTS題型

其實大可不用上,直接從2開始(因為一樣會上同樣的東西只是比較難一點)

看一直延期和人數,就可以看得出上的人較少。

LEVEL1大概就是這樣了

後來聽同學說我的顧問辭職了,我又是最後才知道,感覺很差,

詢問其他顧問那之後的規劃換誰,就也說他們也可以幫忙

我也搞不清楚之間的交接情形是怎樣,總覺得補習前後有點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