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edeen  

看了許多旅居或是留學英國的網誌

IMEDEEN 也是非買不可之一

妹妹年紀還好對這個沒什麼興趣.

不過姊姊我已年過25 不注意一點就真的不行...

但是這究竟有沒有用好像也是因人而異...?!

在BOOTS 這東西也是一值都有買三算二的優惠

某天我也下手了

一盒是兩個月份 總共120碇 要價約是61鎊

在買三算二的促銷下. 這樣一盒41 再除兩個月. 等於一個月不到21

抓好算的匯率50來算. 這樣1050台幣一個月

等等! 包裝內盒還有集點卡. 收集到六點寄回去還可以免費得到一個月喔!

我上星期五寄出的. 現在應該正派送XD 等收到東西再來更新好哩.

他包裝是像圖下的樣子.

內裝  

吃的時候再拿取. 我通常都是早上配著力度伸一起喝下.

不過有一次配水喝才發現其實魚腥味蠻重

但是因為是碇狀. 咕嚕喝下去就不大有什麼未到殘留(頂多就手上).

現在吃了快三星期. 好像皮膚沒出什麼大問題

生理期之前也沒有什麼痘子耶.

至於臉有沒有變砰皮. 這個真的很難說.

因為根本就不知道是變胖還是有效用啊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吃下去了. 畢竟都買了半年份xD

等八月回去給家人鑑定應該就知道有沒用了~

另外. 因為當初急著買所以沒看到另一個更優惠的促銷方案

也是一次買半年份. 不用買三算二. 但是價錢更低 便宜了有十來鎊

只能想早買早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