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生防曬日霜  


Johnson's 防曬日霜

我猜說成中文應該是這樣沒錯
外瓶是這樣寫的

daily essentials
hydrating, 24hours day cream with spf15
for normal skin
suitable for sensitive skin

簡單來說就是面霜有防曬係數,
我自己是中偏乾肌膚,不果有時候會突然敏感癢癢
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是來到這就更乾了一點點

不出門的話,洗完臉做完基礎保養,有時懶的上乳液就擦面霜,
雖然之後臉還是會出油,但是在房子理不出門應該也是還好XD
如果太陽比較大就再多抹一層係數高的防曬乳,蜜粉都不太鋪,臉油油的就當作大家都不認識我囉XD

這東西的質地算是蠻好推的CREAM,該怎麼說呢?
就是比乳液再濃稠一點,滋潤高一點
唉,說了好像沒說
香味的話有一些,嬌生的那種味道(痱子粉?),不會讓人排斥
雖然瓶身寫了給一般肌膚,但我用起來的感覺是冬天一般肌膚可用,夏天就是偏乾肌膚適合

這是妹妹之前冬天買的,不過她年膚皮膚吹彈可破,所以夏季不太抹
姊姊邁入年老Q_Q 所以有時早起覺得乾燥時就會先上一些

價格也相當便宜,上星期在bodycare 看是兩點多不超過三英鎊
我想在boots 或是 superdrug 或是賣場都可以看的到
推薦給預算有限,只需要低防曬係數乾肌使用,因為有香味,所以不確定是否敏感肌也適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