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83.JPG  

DSC05039.JPG  

 

Frankincense Hydrating Cream

Keeps ALL SKIN TYPES soft and fresh.
A light, organic daily moisturising cream enhanced by the rejuvenating properties of frankincense and myrrh to help reduce fine lines and keep skin feeling beautifully soft, fresh and youthful. With nutrient rich plant oils and herbal extracts to strengthen and rejuvenate the skin.
£23.50 / 50g

走進去NYR什麼都想試,什麼都想買。
其實一剛開始鎖定的目標並不是這罐,是其他晚霜。
小姐也是介紹了很多不過最終還是要看自己的膚質巴拉巴拉的,是有介紹等於沒介紹。
這罐說是有抗老的效果,如果皮膚偏乾的人早上用也可以,晚上再用更滋潤的乳液塗抹。
單罐23.50鎊,之前特會還送一罐擦身體的乳霜,現在更便宜了,只要20鎊,但也是送你一罐擦身體的乳霜。
也就是買特惠組東西一樣還少三鎊還送你身體乳霜,怎麼算都是買組合划算,所以就帶回家了。

白色的乳霜,不是軟軟的那種CREAM,用食物來形容的話大概有點像布雷那種感覺,
味道就是一冠的NYR香味,很舒壓XD。
不過剛抹上去的時候感覺不是很好推,還以為是跟哪樣保養品打架了。
後來多幫臉按摩一下,乳霜吃得很進去,之後擦後續的保養/化妝就沒什麼問題。

晚上我擦完精華液,有時候乳液不想上就抹這罐,最後再擦 NYR的ROSE BALM,早上起來感覺還不錯就是XD
早上的話,也差不多,有時洗完臉就直接抹這罐再抹防曬了。

因為不油膩,按摩後臉都可以吸收,所以感覺並不太像平常那種比較厚種滋潤度高的乳霜,
但是又不像乳液那樣的水感,因為是good value 才買的,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軟軟的那種乳霜(其實他有寫這是白天用的 比較清爽 所以算是乳液的替代品囉?)
至於抗老效果,就兩個月後再來看看。

 

DSC05040.JPG  

 好像成分比較有機天然的關係所以剛上去比較難推(?),但按摩之後很好吸收,有遇到會回購,台灣不太好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